信聽嵐言說

令后/海风/Sa娇/容霍

【海风】奔赴星空(二)

签名会当天许凯在后台讲电话,语气听上去心情非常的好,外面粉丝的应援声让刚到现场的吴谨言觉得很烦躁,因为粉丝除了帮许凯应援外,还对她这个粉丝团团长特别热情。


“喂?妳什么时候回来啊?想死妳了~”


吴谨言一进后台就听见许凯用撒娇的语气在和人打电话,别问吴谨言为什么能进来,因为许凯特别开放,而且还是以最好的哥们的名义让她进来的。


“咳咳!...”


许凯还讲得很开心,一点都没注意到一旁来的人“今天是我的签名会,如果妳能出现,我就休假陪妳一个月!”


听到这里吴谨言立马黑了脸,这话有没有搞错? 当红明星许凯一直在流量最前线的人居然说要休假一个月?


许凯一挂断电话就对一旁的助理说道“待会派台车去几场接人。”


助理点点头,立刻就去执行。


“许凯先生,请问你要为了一个人而休假一个月这是什么概念?”

“唉?小吴妳来啦!”许凯笑得一脸欢乐,直接忽略了吴谨言的问题。

“嗯,不过我等等就要离开了。”

“为什么?”

“学校有事。”

“都考完了,能有什么事?”

“大哥,你怕是不知道你口里的小吴在学校有多忙吧?”

“不管!反正妳今天就得在,而且你是糖分的团长!妳要是不在我的原动力可就没了!”

“你瞧瞧你说这话,脸不红嘛!”

“那当然,咱们都合作过三年了!”

吴谨言翻了个白眼“小心我脱粉回踩!”

“先不要!妳不能这么对我的!”


吴谨言无奈地摇了摇头,出了后台看着台下一群糖分们,她突然觉得别人追个偶像都能这么疯狂,自己怎么会追得那么累? 作为粉丝团团长,吴谨言身兼各职,尤其是叫应援车,制作应援幅,全部都是她亲力亲为,偶尔还要兼任自己偶像的垃圾桶,还要顾及自己的课业,而现在还要面临人生大事,那就是争取去国外的留学考,而且全校名额只有一位。


望着眼前满满的应援人潮,吴谨言低下头轻叹“果然,你和当年一样拥有那么多的粉丝。”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