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聽嵐言說

令后/海风/Sa娇/容霍

【海风】奔赴星空(三)

“富察傅恒...”


这个名字像是刻在吴谨言记忆里一样,从出生到记事她就一直记得这个从来没人对她提过的名字。


还有一人深埋在心,就像是拿刀在心上划过的疼,吴谨言记得她叫富察容音,在梦里见过,和富察傅恒是亲姐弟。


和应援团交代完活动的事,吴谨言迅速地离开现场,一如既往,没有人能改变她决定好的事。


回到学校的吴谨言将要申请去国外留学的资料交给处室审核,到时如果成绩达标就能够直接直接办理出国,她的理想可是当一名国外知名的画家,而不是只局限在自己偶像身边帮他画周边卖钱,所以对于许凯要求她留下的事她一点也没放在心上,毕竟前世缘今生又见,她只要确保他是开心的是平安的就好。


签名会结束已经很晚了,许凯在人群中没看见吴谨言也不生气,开心的是他终于见到了可以让他请一个月假的人。


“姐。”


粉丝散场后,只剩下全场唯一戴着墨镜的女人,许凯一眼就认出了她。


女人揭开墨镜,望着许凯眼里就像有着星星在闪耀,笑起来大气又温暖。


半夜三更,吴谨言的手机不停跳出讯息,震动声害得她被吵醒,一起身去看消息瞬间被惊醒。


微博热搜:


#许凯半夜私会美女

#许凯有女朋友了吗

#偶像男神许凯半夜私会的女人是谁


三条大大的热搜挂在榜上,再点开粉丝群里的照片,有人发了狗仔跟拍的照片,照片上的许凯和女人正在吃饭,许凯是面对镜头的,而女人只拍到了背影,似乎是在喂许凯吃饭,动作看起来极为亲昵。


就这么一张照片,搞得粉丝群整个炸裂了,疯狂标注她追问那个女人是谁?


是谁?


吴谨言一脸懵,她也不知道啊...


除了她以外,许凯从没和其他女人私会过,几年前被狗仔拍到都解释了好几次,久了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但现在这个女人的出现,她一看就觉得是来给许凯找麻烦的。


于是吴谨言拨通了许凯经纪人的电话。


不一会儿对方接起“喂?”

“凯凯上热搜了,你们公司不管管吗?”

“小吴?妳先别激动,那个女人是凯凯的姐姐,不是什么女朋友。”

“谁管她是不是女友?现在这种新闻一出只会对他们双方有所影响,难道公司不知道道理吗?”

“小吴,现在是半夜啊!妳让公司怎么处理?明显就是有人想坑凯凯,妳先别激动啊!公司明天肯定会好好处理的!”


挂断电话吴谨言细想,究竟是谁要扳倒正在稳定上升的许凯?有谁?又能是谁?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