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聽嵐言說

令后/海风/Sa娇/容霍

【海风】奔赴星空(九)

经过那天的乌龙,公司决定申明让许凯暂时休息一个月,这下所有通告都被延后甚至还有要求解约的,公司上下都忙得不可开交。


而吴谨言此刻还被挂在微博的热搜上,这还是第一次有粉丝团长频频上头条,吴谨言是史无前例的第一个,但让她头痛的不是自己上热搜,是连带秦岚都上了热搜,甚至微博还涨了几千粉。


粉丝团长当到出圈是个什么概念? 吴谨言很久没更新微博了,自从热搜不停出现 #吴谨言女朋友 这个词汇后,就有大量网友去私信她还在她早期发的微博下留言,希望可以看到她和秦岚的合照。


看热闹不嫌事大是吧?


吴谨言关掉微博把手机关机,那天本来就是要为姐弟俩解围,没想到事情会一发不可收拾,她开始后悔当初遇到许凯就不该留在他身边,这样他们三人的生活也不会被打乱,现在也不会害得秦岚要和她一起受罪。


刚回国没多久就遇上这样的事情,秦岚多少有些心累,碍于弟弟是艺人的关系,要和一般人那样出入场所还是困难,就连住在一个家也是需要避讳的事,所以她在靠海的酒店订了间房,所以她没告诉许凯,只有那日送她回酒店的吴谨言知道。



“叮咚——叮咚——”



房门响起,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去寻找手机,现在的时间是早上十点多,这个时间点难不成是那孩子?


不一会儿房门开启,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的吴谨言提着刚买的早餐站在门外看着来应门的秦岚愣在原地。


秦岚睡觉时不喜欢太多束缚,可能是因为在国外呆了很长一段时间,穿着上比较开放一点。


吴谨言耳根突然有些红,虽说当年帮富察容音更衣过,却也没见她家娘娘如此开放的穿着,一件紫色薄纱蕾丝吊带短裙,若隐若现的胸口,让她还是有那么点不适应...


还有,那日牵手明显感觉得到对方的身体寒冷,穿这么少肯定会生病的,于是她又忘了现在是什么年代,依旧急忙进到房内随意找出一件外套回来披到秦岚肩上。


这样的举动虽说暖心,却也让房间的主人感到意外,不过第一次见就体会过一次,这次很快就不那么见怪了。



“谨言。”




“璎珞。”




吴谨言闻声立刻抬头对上那双温柔的眼眸,这样的语气和轻唤,她以为再也听不见了。




好想念...


真的好想...


好想...




情绪翻涌而来,吴谨言忽然热泪盈眶,每每在夜里想起富察容音,她总会有自责和不甘,自责自己没有照约定的时间回来,不甘她的死那么的令人心疼又委屈,所以这一世秦岚到哪里她都绝对不会离开她半步。




“谨言?”


回过神,秦岚已来到她面前“妳还好吗?”


“啊?很好啊!我很好!...这个是刚才店家现做的。”吴谨言挠挠脑袋这才想起手里提着的早餐。


秦岚笑着接过,轻声道“谢谢。”


“不用客气!...我是不是,打扰妳了?”


“没事,不早了该起了。”


“姐...姐。”


“嗯?”


“上次的事,还是很抱歉,我只是想把事情解决,没想到变得那么严重...”


“妳是说有关热搜的事吗?”


“是,这件事不只在热搜持续上升,还打扰了妳的生活。”


吴谨言的本意真不是如此,但她怕秦岚会不理解,所以想了好久还是决定亲自来当面说明。


“其实,妳不用这么自责——”


听到这句吴谨言的目光瞬间夹杂了一丝希望。


“我还正愁着微博没什么人追踪呢!”将吴谨言带来的早餐递到嘴边咬了一小口,秦岚菀尔一笑“作为一个网络上的小说写手,我想我该感谢妳,不过这种方式确实有点突然。”


吴谨言突然不解“网络小说...写手?”


秦岚点头“嗯,我的笔名叫——”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