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聽嵐言說

令后/海风/Sa娇/容霍

【海风】奔赴星空(十)

“嗡——嗡——”


床上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打断了吴谨言想了解秦岚的好奇心,上一世富察容音不只饱读诗书还写了一手好字,转世到现代竟还成了网络小说写手?


许凯的电话来得突然,秦岚接起时对方的声音明显颤抖着。


“姐...”


“凯凯,你还好吗?”


“不太好,现在到处都有人盯着我,公司、狗仔、粉丝、私生饭还有黑粉...我觉得快疯了...”


“之前,谨言劝过你对吧?”


听到自己的名字被眼前的人轻唤,吴谨言的内心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是...她是劝过我...但是...”


“凯凯,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就得面对,现在公司放了你一个月的假也算是如你所愿了,趁这段时间好好在家休息,不用担心我。”


“姐,可是妳现在已经被那些粉丝肉搜出来了,要是她们去打扰妳!...”


“不会的,她们现在只知道我是谨言的女朋友,其余的跟你不会有任何关连。”


“谨言的女朋友”听到这句话,吴谨言藏在口罩下的脸红透得像颗美味的苹果。


电话那头的许凯又说道“那她呢?那天妳们离开后,我就没敢打电话给她,这件事牵扯到妳们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这么鲁莽做决定的...”


听到此处,秦岚看了看藏在帽沿下那双明亮清澈的双眼愣了愣才说道“不用担心,她在我身边。”




她在我身边,


一直在我身边,


就像很久以前就是这样子的陪伴。




不久后秦岚挂断了电话,吴谨言还是站在原地静静地盯着她看,她走到那人的面前伸手为她摘下帽子和口罩后才看清那人眼里透露的神情满是思念的柔情。


双手在吴谨言面前晃了晃,发现对方还是没有回过神,秦岚不禁笑了出声“呵呵呵...谨言,妳到底在想什么呢?怎么感觉妳呆呆萌萌的!...”


“啊?”吴谨言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又在秦岚面前变得奇怪了...


“该不会——妳真的像凯凯说的一样对我一见钟情吧?”虽说是打趣的玩笑话,可吴谨言还是非常认真地回答了。




“像姐姐这么善良又这么美好的人,很难让人不心动。”




吴谨言说的都是实话,可在不知情的人耳里,都会像是在表白。




“谨言...我的意思不是...”


“我知道妳的意思,不过我要先申明,无论我对妳的感情如何,在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一直守着妳,就像那天一样,再来我知道这么说真的很荒唐,但我还是想说,这一切都是我自愿的,妳无需问我为什么,因为,绝不会有任何理由。”




面对秦岚震惊的眼神,吴谨言没有后悔她终于说出口的话,既然还能再见到她,那这一世何必再真心隐晦呢?




第三次见面,少年在心底憋了许久的话却让一颗早已荒废的心,再次有了生机。

评论(6)

热度(25)